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伞修】3.2 喜欢上你

 @伞修深夜60分 

*我一邊聽歌會一邊碼字就碼了好幾篇文2333

*大學生paro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上你了。

 

蘇家和葉家是隔壁房的鄰居,所以理所當然的蘇沐秋和葉修就是從小到大穿同條褲子的髮小,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在國中的某段中二時期還曾經非常討厭對方,後來上高中正常很多後就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

 

然後在上大學的那個暑假成了水乳交融的好基友。

 

沒有理由,就是這麼狂酷炫霸跩。似乎是在高考結束後的某一天,兩個在酒後親上了,互撸了一把。兩個人都沒有互說什麼喜歡或確認什麼關係,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葉修你還在磨蹭什麼!」蘇沐秋提著行李箱站在鐵門外,手狂按著電鈴,那個手速看起來要把電鈴戳爛了。

 

「唉,來了來了,急什麼?」又過了一會兒,熟悉的聲音才出現在鐵門的另外一側,聽起來很懶好像隨時會睡著一樣。

 

其實完全不能怪蘇沐秋脾氣暴躁,他會在早上八點提著行李箱跑到葉修家門口,按了半個笑時的門鈴、還提前打了好幾通電話,就硬是沒有人出來給他開門,要不是能確定裡面有人在蘇沐秋都要轉行李箱走人了。

 

門被從裡面打開來,蘇沐秋還沒看清開門的人手裡就先被塞了把鑰匙。

 

「得了進來吧!」葉修一身毛茸茸風格奇異的睡衣,揉著眼睛往裡面房裡走去:「累死了昨天才把這清乾淨的,你還不讓我多睡久點。」

 

蘇沐秋踏進門裡時也是大大驚訝了一番,他原本都做好了進屋就看到一堆垃圾、散亂的衣服、未開封的紙箱,總之就是一片混亂的景象。沒想到進門後乾乾淨淨的,櫃子還留了一半的位置給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是葉修整理過的樣子。

 

「葉修,你老實跟我說。」蘇沐秋放下行李箱走到葉修面前,雙手放在葉修肩上,一臉嚴肅的問:「你是不是找家政了,說實話,我不罵你。」

 

「你滾。」葉修送了兩枚大大的白眼給他:「這都是我自己整理的。」

 

蘇沐秋又盯著葉修的臉看了一會確定他沒在說謊,表情瞬間變得擔心,把人攬進懷裡讓他靠著自己,語調擔憂的說:「那是不是病了?神經病發作了?要不我們去看個醫生吧!不會給你打針的放心。」說完還要伸手去葉修的腦袋。

 

一把拍開蘇沐秋的手,葉修沒好氣的說:「沒病,要看醫生的人是你,再說誰看精神科醫生會打針的。」停頓了一下葉修才聲音模糊說:「而且這不是怕你太累了所以先整理一下嘛!不知感恩……」

 

蘇沐秋沒有錯過葉修小聲的呢喃,心裡一陣溫暖,抱緊了懷裡的人親吻了他的頭頂,滿溢的感情都不知道要如何宣洩。這麼個在自己家都懶得動手洗碗的傢伙為了自己忙了一個禮拜他能不感動嗎?

 

「謝謝你,阿修。」蘇沐秋把人扳過來面對面,又親吻了葉修的額頭,聲音溫柔的能滴水似的。

 

「不用謝,你趕快去做飯就是了,哥快餓死了。」葉修咕噥了一聲,把人推開了:「做好了叫我,我再去睡會。」

 

「好。」蘇沐秋現在估計除了分手之外沒有什麼會不答應葉修了,把人送到房門口後又問:「想吃什麼?我做。」

 

「什麼都好,雞蛋麵就行了。」葉修打了個哈欠,擺擺手躺床上睡去了。

 

蘇沐秋站在門口,對著葉修柔聲的說:「诶,葉修,我跟你說過我喜歡你嗎?」

 

葉修攤在床上的身子僵了僵,過了一會才說:「沒有。」

 

「我喜歡你。」嘴角的笑容有著膩死人的溫柔,只可惜躺著的人看不到。

 

「……恩,我也喜歡你。」

 

沒有理由的,就是喜歡你。


恩...放上~~

评论
热度 ( 21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