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伞修】3.1 別当我是小孩子

 @伞修深夜60分 

*葉修比傘哥小十歲

*傘哥是甜點師葉修是高中生

*甜點師paro

 

 

暑假前最後一堂課,班導站在講台前說著那些說到爛的假前須知,學生在台下興奮的討論著暑假要去哪兒玩、什麼時候要補考,沒半個在聽老師講話的。

 

坐在窗邊的黑髮少年也不例外,一手撐著頭看著外邊一手拿著手機也不滑,在桌上轉著,一副很急躁、迫不及待衝出教室的樣子。

 

台上的導師也不管學生聽沒聽,自顧自地說到盡興後才拍拍手,郎聲的說出學生們期待已久的話:「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同學們祝你們暑假快樂啊!好好玩!」

 

黑髮少年聽到班導放人立馬抬起頭,撈起空空如也的書包就往教室外衝去,把想要叫住他出去浪一浪的朋友們通通拋在後面,大長腿三步當一步跨,當火箭似的衝出校門。

 

想叫住他的黃髮少年手還停在空中,轉頭看向旁邊綁著小辮子的少年,納悶的問:「張二樂,他這是憋了一節課尿是不是,跑這麼快。」

 

「黃煩煩你叫誰張二樂。」張佳樂對著黃少天咧嘴,把人逼退了一步才滿臉嫌棄的說:「還能怎樣,找他心上人去了能跑不快嗎?」

 

要放假了還是很認真收著書包的喻文州在旁邊笑了:「算了吧,今天我們去唱歌就好。」

 

老早抱胸在一旁等人的韓文清板著一張站在門口:「下次讓他請客去。」

 

張佳樂撇撇嘴往門口走去:「那個見色忘友的,下次就讓他請客。」

 

另外一頭正好跑到目的地,見色忘友的人狠狠打了個噴嚏,引來旁邊人的關注。

 

「沒有事吧?」摸了摸葉修的額頭,蘇沐秋的聲音很溫柔:「讓你不要跑那麼快,現在一吹冷氣就打噴嚏了吧!」

 

葉修揉揉鼻子,一臉無所謂的揮揮手:「估計是那群混蛋在說我壞話吧,沒事。」說完又多抱怨了一句:「別把我當小孩!」

 

「哈哈哈哈。」蘇沐秋樂了,又多拍了幾下葉修的腦袋瓜兒說:「比我小了十歲,才高中一年級,不是小屁孩兒是什麼?」

 

「過完暑假就二年級了,十七了。」葉修不滿的拍開蘇沐秋的手:「你才是老大叔。」

 

「诶我也才二十七,說什麼大叔。」蘇沐秋嘖了一聲,站起來走進身後的廚房裡:「還要段時間才過休息時間,你要吃什麼我先做給你吃。」

 

「奶油泡芙。」葉修趴在離空調出風口最近的玻璃桌上,懶洋洋地喊著:「還要可樂!」

 

「你吃奶油泡芙配可樂啊!」廚房裡傳來蘇沐秋無奈的聲音:「這麼個好氣氛好裝潢好甜點,你喝個可樂什麼都毀了。」

 

葉修現在正坐在蘇沐秋的甜點店裡,店裡用得是漂亮的木頭色裝潢、擦得乾淨反光的落地窗、簡潔優雅風的桌椅櫃台,音樂還是悅耳動聽的古典音樂,蘇沐秋說是好氣氛可一點也沒錯。

 

但穿著校服,整個人趴在玻璃桌上的葉修也和蘇沐秋說得一樣,狠狠地破壞了周圍典雅的氛圍,只是本人似乎毫不在意。

 

「消暑。」葉修趴在冰涼的玻璃桌上,黑色的眼珠子跟著忙進忙出的蘇沐秋轉來轉去,似乎不用眨眼也不會眼疼。

 

被葉修這麼盯著蘇沐秋也沒有不自然,將熱騰騰剛出爐的奶油泡芙擺在葉修面前:「我這沒有可樂,只有果汁,不要拉倒。」

 

「那就果汁吧。」葉修撇嘴,也不嫌髒不嫌燙,徒手拿起還冒著熱煙的泡芙咬了一大口,還不忘讚美幾句:「還是你這的奶油泡芙好吃,裡面冰冰的。」

 

蘇沐秋笑笑,湊過去在他鼻尖上親了一口:「慢慢吃,都吃到鼻子上了。」

 

葉修手上還拿著啃了幾口的泡芙,愣愣地看著蘇沐秋又在他嘴角上舔了幾下,傻得都不會吃了。

 

蘇沐秋低低的又笑了,揉亂了葉修一頭黑毛:「親一下就臉紅,這麼純情還說不是小孩兒。」

 

「......你滾。」葉修好不容易從呆愣中回過神來,低頭又啃了一口泡芙,含糊低語:「哥才不是小孩。」

 「那今天還要不要我陪你回家。」蘇沐秋拉開椅子坐在葉修對面,笑咪咪地看著他。

 

「……要。」

 

「小屁孩兒。」

 

「你再這樣我要翻臉啦!」

 

「哈哈哈哈」


「蘇沐秋───」



是短小君2333

评论
热度 ( 27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