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伞修】雙秋閣 1-2

1-1

 *B站up主paro *YY歌手paro


2.

時間很快到了期中考後,自覺期中考考得還不錯的蘇沐秋很開心的接受了葉修的邀請,在晚上八點考核開始的時候搶了第一個麥序的位置。

 

之前就在微博上說過這幾天會來考核,進到考咳區就看到有幾個掛著自家小窩馬甲的妹子們在等著,見到他們立刻開始刷屏

 

雙秋閣___撫塵:啊啊啊是葉神和蘇神啊啊啊啊啊啊

 

雙秋閣___莫問:我等了三場考核終於讓我等到啦啊啊啊

 

雙秋閣___依秋:我就知道在期中考結束後來考核是正確的選擇2333

 

雙秋閣___親秋:表白葉神表白蘇神啊啊啊啊

 

雙秋閣閣主___一葉之秋:大家好啊~我拖著我家這位來了~~

 

雙秋閣___冷然:秀我一臉

 

雙秋閣___約月:秀我一臉+1

 

雙秋閣___莫問:秀我一臉+2

 

雙秋閣___親秋:秀我一臉+3

 

雙秋閣___悄然:秀我一臉+4

 

雙秋閣___默默:秀我一臉+32

 

【玲然聲美】玲玲-瘋子的家鄉:秀我一臉+10086

 

【玲然聲美】夜雨聲煩-古風實習:我就知道你們會來哈哈哈哈

 

雙秋閣___墨月:打亂隊形的煩煩哈哈哈哈哈

 

雙秋閣___悄然:我就知道煩煩一定會來2333

 

【玲然聲美】夜雨聲煩-古風實習:我來看這兩個傢伙考核失敗的呵呵

 

【玲然聲美】清風-瘋子的家鄉:捕捉煩煩小呆萌

 

【玲然聲美】依舊-瘋子的家鄉:煩煩小呆萌~表白葉神蘇神

 

雙秋閣副閣主___秋木蘇:求不叫蘇神QAQQ

 

雙秋閣___然然:要叫蘇副閣主2333

 

雙秋閣___墨墨:蘇副閣主好23333

 

雙秋閣副閣主___秋木蘇:泥垢,我要走了我警告你們。

 

旁邊的葉修已經笑到連筆電都快拿不穩了。說到蘇神和蘇副閣主,這是蘇沐秋心中一生的痛,網路上有一種用語叫蘇,而蘇神特馬的好像他很蘇一樣,一直蘇蘇蘇的蘇到他都要哭了,還有那個該死的副閣主,如果是葉修猜拳贏了他至於現在叫個副閣主好像輸葉修這貨一等嗎?

 

不能的好嗎!

 

旁邊的葉修看著蘇沐秋快炸了,趕緊在YY上打字

 

雙秋閣閣主___一葉之秋:好了好了,妹子們乖乖叫秋神,人家秋木蘇快炸了。

 

雙秋閣___約月:繼續秀我一臉,秋神好!

 

雙秋閣___槍響:秋神好!

 

【玲然聲美】清風-瘋子的家鄉:秋神好!

 

【玲然聲美】夜雨聲煩-古風實習:秋神好!

 

【玲然聲美】傾墨-瘋子的家鄉:煩煩排什麼隊,秋神好!

 

蘇沐秋無奈的看了葉修一眼,笑了笑,其實他也不是真的生氣,就是有點無奈而已,葉修這麼會察言觀色還真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此時考核頻道裡突然傳來一個好聽偏高的男聲:『誒我還想著今天怎麼這麼熱鬧呢?原來葉神和蘇神來考核啊!』

 

【玲然聲美】清風-瘋子的家鄉:樂樂好

 

【玲然聲美】我愛樂樂-瘋子的家鄉:樂樂男神好~~

 

【玲然聲美】想念會有聲音-瘋子的家鄉:小樂樂啊啊啊──

 

我樂美如畫-二亞:樂神啊啊

 

雙秋閣閣主___一葉之秋:竟然是你考核啊二亞

 

『你叫誰二亞呢!』百花撩亂沒好氣的聲音傳出來:『別再亂給我爆料了。要考核就給我乖乖考核!』

 

之前就是葉修跑到人家的小窩爆了百花撩亂的小名樂樂和兩人是高中同校,張佳樂老是第二名這事,害得人家現在樂樂和二亞叫個不停。

 

雙秋閣閣主___一葉之秋:誒知道知道二亞,秋神上!

 

雙秋閣副閣主___秋木蘇:唉知道,誰可以禁這傢伙字,煩死了

 

【玲然聲美】莫大眼-玲然場控:秋神放著讓我來2333

 

雙秋閣副閣主___秋木蘇:交給你啦,處理掉

 

雙秋閣___悄然:秋神你捨得?

 

雙秋閣___槍響:秋神你捨得?

 

雙秋閣___默默:秋神你捨得?

 

雙秋閣閣主___一葉之秋:秋神你捨得?

 

雙秋閣副閣主___秋木蘇:我捨得

 

然後大家又開始刷起“渣攻”、“你不愛葉神了”。

 

『好了開始了,這是考核好歹給我緊張點行不?』百花撩亂的聲音很無奈:『快點,考古風還是樂團?』

 

『古風。』蘇沐秋也開了麥。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