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伞修】双秋阁 3-4

3-3

*B站up主paro

*YY歌手paro

 *最近我是勤勞的小蜜蜂 是不是日更啊啊啊啊////【不要臉

 

秋木蘇和一葉之秋的 B 站是共用的,和小窩名是一樣的名字。

 

其實葉修一開始是想要分開來的,順便可以來比比粉絲數什麼的,但發了幾首歌之後發現都是合唱,分開發反而討論用誰的號發歌公平,麻煩得要死。懶鬼大手一揮,共用就共用,管他的!

 

快七點的時候,兩人去外面買了一堆小吃回來,打算邊直播邊吃。很準時的在七點開啟了直播。

 

七點算是 YY 或 B 站直播的巔峰期,直播剛開就有一堆蹲點的妹子嗷嗷嗷的開始刷屏。

 

嗷嗷嗷開始了,每週一次的直播大典

今天用的是誰的電腦啊啊啊 ~~~

看桌面沒有意外是副閣主的哈哈哈哈哈

只有副閣主的電腦才會有桌布 2333

第一次看 B 站直播的表示不解為什麼?

好好奇喔為什麼啊?

只看過副閣主桌布的同問?

 

『因為葉秋那懶鬼的桌布一直都是原始桌布,貫徹始終沒有變過。」一直有在關注公屏的蘇沐秋笑了:『我看他那台蘋果用了三年了都是雷打不動。』

 

『我有換好不好,明明就是黑色的!』旁邊正在啃雞排的葉修表示不服:『老子就喜歡黑色不行嗎?』

 

看到葉修拿著還冒著熱氣的雞排就要糊在他臉上,蘇沐秋趕緊補救:『行行行,怎麼能不行?你最有品味行吧 … 你把雞排拿離我遠點!』

 

你們竟然在吃雞排!

沒吃晚飯就在等的可憐人表示不服

沒吃晚飯黨表示不服

我也要吃雞排 QAQQ

只有我一個人注意在雞排和拿遠點嗎

←前面你不是一個人

你們在幹嘛!互相餵食!?

你們什麼姿勢!坐大腿!?交疊?

←哈哈哈哈前面交疊是怎樣 2333

 

『哼哼哪只是雞排?我們還有一袋又一袋食物。』葉修收回差點糊到蘇沐秋上的雞排,賤兮兮地咬了一大口,讓眾人聽清楚那酥脆的喀嚓聲。

 

擦閣主你太過分了( ┳ _┳ )

聽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TAT

擦擦擦閣主你這樣讓我怎麼面對我眼前的康師傅【絕望

有種就直播你吃食物啊!

對你有沒有種啊!

對對對

直播吃食物好評!

快快快

副閣主快一起直播吃東西啊

 

『你們想太美了。』

 

『好啦我們可以正式開始了!』剛剛不知道在調整什麼蘇沐秋開口打斷葉修的嘚色,打開一個文件夾:『行啦行啦先把這次發得歌唱了,等等再來看要玩什麼。』

 

哈哈哈哈你們要唱新歌啦 233333

唉呀我就在等你們的現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輪了一天了

那 PV 不能更逗

苦逼高中黨問什麼歌 QAQQ

菊花爆滿山 23333

歌名菊花爆滿山

菊花爆滿山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一首很正經的歌【深沉臉

 

『這原本是一個人唱的,被我拆成兩段,所以什麼合聲都是我們自己加的,你們多體諒啊!』對於編曲方面比較有天賦的蘇沐秋不好意思的笑笑。

 

『嗤別看他這樣,當初邊弄邊抱怨,哥都快被他煩死了。』葉修冷笑一聲,完全不打算給他家老伴一點面子,顯然被荼毒的怨念很深。

 

『如果不是你一直在旁邊吃辣條煩我,我會爆走嗎!?』蘇沐秋沒好氣地說完,右手快速的點開伴奏。

 

『哼哼 … 』葉修原本還想說些什麼,卻在聽到伴奏時心不甘情不願的閉了嘴。

 

歡快逗比的前奏想起,蘇沐秋的電腦上也配合的出現了一排歌詞。

 

“ 你看那山野中開滿的菊花

  每一朵都像你一樣的嬌豔

  我用心去灌溉著我們的愛情

  綻放出最美的花蕾”

 

葉修故意把聲音抬高,用撒嬌般的口吻唱了第一句歌詞,偏高的公子音轉成了賣萌的正太音,笑翻了圍觀的妹子們。

 

哈哈哈哈哈現場更好笑哈哈哈哈

我好想知道現在副閣主的表情

我很想知道他們是抱著什麼心情去錄這首歌的

我更想听副閣主等下怎麼賣萌 = =+

表白閣主啊哈哈哈

正太音的閣主啊 ////

 

“ 花叢中的菊花不及你動人

  你的笑容讓它們羞澀枯萎

  你的柔情似水被緊緊包圍

  綻放出愛情的甜美”

 

蘇沐秋的聲音很低,要向葉修那麼成功的偽正太比較困難,但這一點都不妨礙他使用嬌嫩柔和的方式去唱這段歌詞。

 

低沉好聽的嗓音略略抬高,一向吐字清晰的唇變得含糊不清,幾乎是第一瞬間就可以想像出一個英俊男子在向你小女兒作態的撒嬌。

 

臥槽臥槽

操操操

我被震驚了

副閣主你怎麼了【驚慌

在視頻裡你不是這樣的0.0

PV 裡你辣麼正常

有點萌腫麼辦QQ

噫我腫麼覺得尾音勾人啊 /////

羞得我都變色了 /////

副閣主壞掉了閣主你說有沒有你的鍋?

 

別說是彈幕們,葉修都被蘇沐秋這個突如其然的賣萌給雷甦了,如果不是現在在直播,葉修很想現在就給蘇沐秋一個巴掌。

 

“ 看那一朵朵菊花爆滿山

  盛開在我們相愛的季節

  就算海水枯就算石頭也腐爛

  我的心也不會再改變”

 

最後兩段都是兩個人唱的,兩人的聲音相合度極高、再加上一點層次重音的變化,如果不是蘇沐秋的聲音太雷人,理當是會非常好聽的。

 

接下來,伴奏自帶的娃娃音響了起來。配合著彈幕一起聽著,特別帶感。

 

菊花爆滿山啊菊花爆滿山

菊花啊菊花啊

爆了滿山的菊花啊啊~

小菊花啊小菊花

一朵朵菊花爆滿山啊一朵朵菊花爆滿山

.

.

.

彈幕有毒啊23333

一彈幕的老司機哈哈哈

臥槽剛進來就得刷卡

滴學生卡

滴學生卡

滴痴漢卡

滴普通卡

表白閣主副閣主啊啊

 

“ 看那一朵朵菊花爆滿山

見證了我們承諾的誓言

就算山無棱就算天地也相連

我的手會一直把你牽”

 

一曲終了,憋了一整首歌的葉修終於可以解放大笑了很久,笑聲極具魔性,搞得彈幕也跟著刷哈哈哈哈哈

 

閣主你還好嗎?

聽起來快斷氣了

閣主你笑得這五分鐘內真的有換氣嗎?

哈哈哈哈哈哈閣主都是你我原本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我停不下來哈哈哈

擦笑得肚子好痛

我快不行了 … 打 911 啊 …

夭夭零也順便 … 帶走這妖孽

不作為罪魁禍首 … 把副閣主也帶走 …

不行笑到脫力了 …

我我要去休息

 

『你、你們太誇張了哈哈哈 ... 我也要不行了 … 』葉修趴在蘇沐秋身上笑得不能自己,甚至差點一腳踹翻放在旁邊的食物們,被蘇沐秋攔了下來。

 

「你夠了,別浪費食物啊!」神情中滿是無奈,蘇沐秋把人撈回電腦桌前:『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覺得還蠻成功的啊!』

 

『哈哈哈哈哈是很成功啦但你不懂,就是太成功哈哈哈。』葉修改趴在電腦前,氣虛的笑道:『所以更好笑了。』

 

看著彈幕還在哈哈哈哈,蘇沐秋關掉了歌唱系統,打開了遊覽器:『行啦!你們真是夠了,快說說要玩什麼遊戲。』

 

葉修是指望不上了,這傢伙就是因為操作好,玩什麼都不感興趣,還不如指望一下彈幕。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