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伞修】5.17 闹钟

*好久没上来 考前上来的时候还没有 考后休息几天上来就开始更了→.→

*日常paro

 @伞修深夜60分 



闹钟这种日常用品从未出现在苏家三人的生活当中,但十几年来,苏家三口却从来没人因为会因为睡过头这种理由迟到的……顶多只会出现发懒迟到这种不可抗力因素。


这对很多人来说其实挺神奇的,毕竟只要和叶修相处过的就会知道,眼前这总是懒懒散散的青年怎么看都不像是能不依靠闹钟这人类伟大发明生存的人种。


「噫叶修你竟然又没迟到。」在某次全明星的后台,黄少年愤恨地抓着他一发黄发,一脸不满的哼哼:「我和张佳乐都打赌好了明明没有苏老妈子在旁边你怎么可能准时到结果你竟然准时到了这不科学我知道了一定是苏沐秋偷偷叫你的对不对你太过分了还我赌金来张佳乐你别给我在那边数钱就老子一个人跟你打赌怎么数都只会是这个数好不好!」


「嗤,这是要分红,也只有你这蠢货才会堵这么一大把钱的叶修迟到身上。」张佳乐毫不客气的耻笑对方,手上拿着一把红火火的钞票数着,身旁站着林敬言和于锋等人,明显就是在等着分赃这叠钞票。


黄‧冤大头‧智商欠费‧少天实则做死又看似很委屈地转头看像唯一不说话,站在他身后无奈笑着的喻文州。


发现黄少年看向自己,喻文州的微笑维持不变:「少天,愿赌服输。」对上张佳乐的眼神后微笑意示对方活动结束再把他那份钱给他。


人人都需要为自己的智商买单啊,少天。


一脸昏昏欲睡,明显还没有清醒的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欺负低智商动物,没有任何想主持公道的意思。


他们就是这么冷血、无情、无理取闹!


站在旁边的苏沐橙则见怪不怪的笑笑,低头和自家哥哥传着讯息。


苏沐秋:你们到了没?我这差不多了


苏沐橙:早到了,在围观高智商人类欺压智障小动物


苏沐秋:少天吗?妹,离那拉低全职业选手智商水平的傻逼远点 会传染


苏沐橙:我感觉到黄少天在哭泣……不过哥 说得好


苏沐秋:呵呵 我到了 让叶修来找我


苏沐橙转头瞥向一脸不清醒、低头打着瞌睡的黑发青年,有点担心对方去找人会不会反而把自己给搞丢了。结果犹豫没几秒,就看到手机传了一封来自苏沐秋的新讯息。


苏沐秋:算了 这家伙刚刚被我强行call醒 估计还是无脑状态 我过去


是了,身为一个每天早上准时六点起床,365天雷打不动,除非是早上的床上运动或根本通霄,绝对不会晚于七点离开床铺的大好青年,苏沐秋每天的标准工作之一,除了厨子,就是当个称职的人形闹钟。


先把身边的老伴挖起来,再去隔壁房间把自家老妹拖起来,结束一轮战斗后自己再到楼下准备早餐,做好早餐之后在上去进行第二轮战斗,把半睡不醒的两人彻底叫醒下楼吃早餐,结束早晨的所有战斗。


套句魏琛的感概就是:比老妈子还老妈子


就像今天,全明星赛刚好和苏沐秋的一支广告撞到,一早就跑到摄影棚的苏沐秋还是准时的在下午三点把人死命从被窝了call出来,简直不能更劳碌命。


套句叶修的话就是:有一此钟 夫复何求?压根不需要冷冰冰的闹钟好吗!


可能是因为时间太赶,苏沐秋身上还穿着那支广告提供的黑色风衣牛仔裤,脸上挂一副大墨镜,浅发有些凌乱却依旧有型,此时的浅发年轻人帅到连渣都不剩。


迎面朝选手们走来,中途收到无数粉丝们的爱慕小眼神,被除了周泽楷之外的其他选手们齐齐白眼的苏沐秋不明所以的挑挑眉,很大方的无视众人各种涵义上的怨念目光,走到叶修面前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醒了没?」语带含笑的问。


「没有。」一头撞在宽厚温暖的肩膀上,叶修的声音像是快灵魂出窍似的飘虚的很:「哥好想睡啊苏沐秋…」


「让你昨天硬要通宵上去虐菜,睡眠不足被挑战了还是给我硬着头皮上去!」伸出手轻轻敲打着黑发青年洁白的额头,苏沐秋轻笑责备着,同样浅色的眸中却是一片柔软。


「啧啧。」被苏沐秋的动作惹得老脸一红,叶修哼哼两声抱着苏沐秋不动了,任由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正副队长和工作人员们在风中凌乱。


怎么就突然开始放闪了,现在是什么状况?这一脸娇羞给谁啊,要不要脸啊!要不要!说话!不说话就是虚胖脸!


叶修:呵呵




好久没发文了 字数不多 因为要想要写叶神贺文又还有其他一篇连载文和接龙文 嘿嘿 很开心能看到伞修深夜60分复活啦~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