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伞修】3.8 热恋期

 @伞修深夜60分 

*原創paro

*沐秋沒死

 

 

自從蘇沐秋追著葉修離開了嘉世,跑到對面網吧找當網管的葉修吃軟飯後,每個刷副本和虐菜的夜晚都會做頓消夜來吃吃,有的時候蘇沐秋心情好還會多做點分給其他人也一起同樂。

 

「葉修你今天宵夜要吃什麼?」拔下頭上的耳機,蘇沐秋偏過頭去詢問旁邊的人。

 

「隨便。」分神看了眼蘇沐秋,葉修大喇喇地湊上去親了一口後又飛快地將視線移回螢幕上繼續他的副本。

 

主動送上來的親吻安撫了蘇沐秋被敷衍的小不滿,他伸個懶腰站了起來說:「那我就隨便弄囉!」然後就轉身去小廚房找食材做宵夜了。

 

幾乎每次都會被分到宵夜但從來沒有選擇權的陳果撐著頭沒有做出任何評語,百般無聊的看著葉修的操作,卻都死都不肯去睡。

 

葉修發現了陳果的動作,很是無奈的偏頭:「想去睡就睡,幹嘛硬撐在那?」

 

陳果轉動下維持同一動作而僵硬的脖子,很堅持的說:「至少要吃完沐秋的宵夜我才去睡。」

 

自從吃過蘇沐秋做得宵夜,陳果每天都會熬到這點吃完宵夜後才心甘情願地去睡覺。

 

「他這不是每天做嗎?想吃叫他早點做也行啊。」對於陳果這種固執的行為表示不解,葉修從副本裡出來後卻沒再進下一個副本。

 

因為對蘇沐秋來說比起有沒有主意要吃什麼,他更在意你把東西吃了沒有。上次葉修打榮耀打得忘我,把蘇沐秋做好的宵夜擺了一晚上還讓隔天起床的蘇沐秋看到了,硬是讓葉修痛苦的吃了一個月外賣,最後還是看著葉修虛胖的臉瘦了一圈,蘇沐秋才又心疼地把人養回來。

 

一旁看了全程的蘇沐橙表示無語。

 

既然會心疼那為什麼還讓人家吃那麼久的外賣?

 

蘇沐秋表示:妹啊這是情趣你不懂

 

蘇沐橙:恩,幸好我不懂。

 

總之,一個月又鹹又油又沒蘇沐秋做的好吃的外賣對葉修造成了強烈的陰影,從此蘇沐秋做得東西葉修每次都是吃得乾乾淨淨恨不得舔碗的樣子。

 

陳果並不知道這段壯烈的過去,對於葉修很反常總是主動跑到餐桌來吃宵夜的動作表示不解:「不打榮耀了?」

 

「吃完再繼續。」葉修拉開椅子坐下來,和陳果一起盯著廚房等著消夜送上桌。

 

陳果以為是他們的習慣就沒有多問,反而是很好奇的問:「诶其實我之前就想問了,你和蘇沐秋在一起十年了吧?」

 

「沒那麼久,大概八九年吧,怎麼?」葉修有些意外的挑眉,沒想到陳果會突然問這種問題,但還是如實回答:「是認識了十年。」

 

蘇沐秋的告白是在他車禍後昏迷一個月醒來的那天,葉修幾乎是哭著答應的,連蘇沐橙在旁邊都沒有顧忌到。

 

「那也是很久啊。」陳果看到葉修大大方方地回答,知道他沒要避諱的意思,興致甚高的追問:「诶那你們的熱戀期是什麼樣的?」看他們現在還這副黏糊勁,陳果真的很難想像熱戀期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該不會是兩個人24小時貼在一起吧?

 

但那又好像和現在差不多不是嗎?陳果在心裡胡亂想著。

 

「熱戀期?」葉修愣了愣,皺著眉思考這個問題:「......你還真考倒我了。」先是懶懶的一笑,又轉頭向著廚訪喊:「沐秋!」

 

蘇沐秋正好端著兩碗水餃從廚房裡走出來:「诶在!」

 

「你說我們熱戀期的時候是什麼樣的?」葉修攬過蘇沐秋湊過來的脖子,又在上面親了一口:「給個宵夜獎勵。」

 

被葉修的吻逗樂了,蘇沐秋環住葉修的腰低頭穩住對方的唇,笑著回答:「今天這麼好,還有宵夜獎勵?」

 

靠在蘇沐秋懷裡,葉修沒羞沒躁的回答:「給獎勵你還嫌棄了?」接過蘇沐秋遞過來的筷子,葉修先夾了一個塞進他嘴裡才自己吃起來。

 

嘴裡咀嚼著水餃,蘇沐秋思考著說:「好像還真的沒什麼熱戀期,一直都是現在這個樣子。」那時候面臨著更重大的問題,兩個人確定關係之後還真沒想改變成什麼,一直繼續這樣的相處方式。

 

「我也記不清了,那頓時間的記憶都挺模糊的。」含糊不清的回應,葉修對蘇沐秋的話表示贊同:「我連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都想不起來了。」一切好像都那麼的順理成章,如果不是陳果問起,葉修估計一輩子都不會去思考這件事。

 

但身為一個也曾擁有浪漫幻想的女人,陳果似乎不太能接受這兩個人隨便的態度:「竟然沒什麼變化?你們倆可真沒什麼情趣。」

 

「兩個大男人要什麼情趣。」葉修撇撇嘴,對陳果的話很不以為意。

 

「順其自然吧。」蘇沐秋笑笑,嘴吃著葉修塞過來的另一顆水餃,頓了一下才轉頭看向葉修:「你給我的都是韭菜的吧,明明知道我喜歡玉米的。」

 

「但我也喜歡玉米啊!」不知道為什麼總能從一模一樣的水餃中挑出自己喜歡的口味,葉修很理直氣壯地反駁:「滿嘴韭菜味兒不舒服。」

 

「反正等會還不是都一個味兒,挑什麼?」蘇沐秋別有深意的說了一句,又被葉修塞了顆水餃進嘴裡,還是韭菜餡兒的。

 

「嘖,等等刷完牙才准親我。」葉修似乎也發現自己失算了,連忙把蘇沐秋的腦袋推遠點:「不還是明天消化完了再親。」

 

「這麼怕韭菜味兒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又湊回來在葉修那張虛胖臉上咬了一個清晰的牙印,蘇沐秋笑了。

 

「唉別啃,一臉韭菜味。」

 

坐在旁邊看著兩人打打鬧鬧,吃著水餃的陳果突然覺得自己剛剛的問題很傻逼。

 

什麼沒有熱戀期?這根本是熱戀了八年都還沒過完吧!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