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氪金一時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傘修】我可是職業選手呢你以為呢 第五章

  @伊集院響 

 

*傘哥沒死

*私設多內文細說

*願你的榮耀永不落幕

*前文傳送:(一) (二) (三) (四)

自從猜出這個淺花迷人是何方神社後,蘇沐秋就一直處於十分興奮的狀態,拉著葉修不停的碎碎念:「你覺不覺得把張佳樂拉進隊伍裡是個不錯的決定啊?這樣我們贏得挑戰賽的機率不就更大了點嗎?不過張佳樂是個彈藥專家,之後的戰術配合就要好好的討論了,如果能用的好會是一大助力啊……」

 

被煩到不行的葉修操作著無敵最俊朗在跳上跳下的追著那個七十級野圖BOSS,抽空狠狠瞪了蘇沐秋一眼:「吵死了,你想那麼多幹嗎?先搶到這個野圖BOSS再說。我怎麼就……」

 

手上的動作一頓,葉修臉色古怪了起來,改口低聲碎念:「還真是講到誰誰就出現…沐秋,你的目標出現了。」

 

蘇沐秋聽到葉修的話雙眼一亮,操縱著秋木蘇就往葉修的所在地奔去:「在哪?好久沒虐虐張二樂了。」整個人看起來興致勃勃。

 

當初在一區的時候百花式打法還沒這麼老練,蘇木秋比張佳樂多玩了那麼幾年幾個月自然是用等級和技能熟練度狠狠的輾壓對方,但現在的張佳樂身為全明星級的選手對蘇木秋來說挑戰度高多了,虐虐什麼的還真只是說笑而已。

 

「要是張佳樂聽到你這句話一定話吐血。」吐槽的同時,葉修一馬當先的衝過去攬住淺花迷人。第一句話就迫不及待的挑釁對方:「雖然虐菜很爽,但你真不至於這樣來找優越感吧?你沒差到這種地步呀!」

 

這邊在趕路的蘇沐秋不知道葉修做了什麼,只是在趕過去找到無敵最俊朗和淺花迷人的時候聽到了張佳樂怒吼:「靠!」

 

「你別跑,讓我來好好修理你一下,真以為到了網遊就可以橫行無忌了嗎?」看到蘇沐秋撞開擋路的人跑過來,有人分散戰力的葉修愈發囂張起來。

 

「你還真好意思。」就算是蘇沐秋也受不了葉修的無恥,對著螢幕快速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手上動作卻沒有任何停滯,站在無敵最俊朗前方擋下淺花迷人的攻擊。

 

被強烈攻擊的葉修的血量就算有牧師刷著仍然回升的很慢,蘇沐秋這一擋給了葉修很多回復的時間,同時也給了葉修很多嘴砲的閒暇。

 

「我說,幹嘛這麼認真啊?」葉修挪了幾步方便牧師補血補藍,閒閒的放風涼話。

 

蘇沐秋養腿傷的這些年來也絲毫不落後訓練,再說光是身上幾件銀武屬性上就狠狠輾壓了張佳樂,腦袋上也掛著某家公會的名稱,完全不缺那一百六十點自由屬性,和張佳樂打起來完全沒有葉修這種壓力,反而把張佳樂原本那點優勢狠狠打壓下去。

 

張佳樂應付得很吃力,但還是不忘回應葉修的嘴砲:「你以為我跟你一樣那麼卑鄙還有代打!」

 

看到對手頭上熟悉的秋木蘇三個大字,張佳樂不用跟其他人那樣猜測對方的身分,因為他在很久以前被這個角色虐得次數、搶得BOSS不只千百個!

 

「老蘇你竟然回來了。」遠方的另外一張電腦桌前,看著不斷往下掉的血量,張佳樂瞇起他的美目:「隔了這麼久都沒出現,要不是葉秋說你去國外治病了我都要以為你掛了呢。」

 

「呵呵。」蘇沐秋轉換著技能進攻絲毫沒被張佳樂的話影響,倒是旁邊補血看戲的葉修不高興了。

 

「喂喂,要不要這麼詛咒人啊!」看著血量回升的差不多,葉修再度跳入兩人的纏鬥之中:「我這可是要辦正經事!你要虐菜找優越感換哪不行啊?趕緊假裝掉線。」

 

這身破裝備根本不足夠讓張佳樂撐下兩個大神級實力的一對二,不管技術在怎麼好,超出實力補救範圍這麼多的狀況是神也打不下去。張佳樂被打得節節敗退,嘴上卻沒有便宜葉修的意思,問:「還不打算放棄嗎?」

 

「我為什麼要放棄?」葉修反問。

 

「該有的你不是都擁有過了?你執著什麼?」張佳樂繼續問。

 

「冠軍這種東西,我沒聽說過會有人嫌多的。」

 

「你還想奪冠?」

 

「奪冠的感覺是會讓人上癮的,我真的有些懷念這種感覺了。」葉修笑笑:「再說,我也有必須完成的約定。」

 

旁邊專注操作著的蘇沐秋不用耳機就可以聽到葉修的話,俊美的臉龐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心情的愉悅程度和攻擊強度成正比上升,還不忘附和:「和我的約定,當然不能食言。」

 

「靠......」張佳樂怒了,明知道自己是什麼情況,這傢伙還和自己談什麼奪冠的感覺,還有那秀了自己一臉的恩愛,根本就是傷口上灑鹽嘛!

 

到最後跟按在地上痛毆沒兩樣的張佳樂很快的被殺了,葉修蹲在張佳樂的屍體旁邊,很直接的就問:「要不要來我們興欣?」

 

「我拒絕。」張佳樂沒有一點猶豫就立馬拒絕。

 

「靠。」這下換葉修飆髒話了:「做什麼拒絕這麼快?」

 

「你那種新創的隊伍能不能打進前賽季就是問題了,還想和我討論冠軍。」張佳樂很不客氣的說,很殘忍但句句是實話:「你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

 

這次沒等葉修回答,又有一個人影在淺花迷人的屍體旁蹲下來了,這人是蘇沐秋。

 

「張二樂。」蘇沐秋開口就很不客氣的挑了個讓張佳樂青筋狂跳的稱呼:「有我和葉修,你覺得夠不夠問鼎冠軍?」說出的話囂張至極,卻讓張佳樂一時答不出話來。

 

在第一賽季,蘇沐秋還沒出車禍前,這個問題是所有職業隊伍和選手心中無解的題目,或許單挑他們任何一個還可以有點自信,但如果是他們兩個一起的話,就連在繁花寫景全盛時期張佳樂都不敢放下狂言說能打敗他們。

 

榮耀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一個葉修加一個蘇沐秋,所擁有的戰力絕對不是相乘這麼簡單。

 

「那又如何?」張佳樂有些許動搖,但仍是嘴硬的反駁:「一支隊伍可不是三個人可以撐起來的,再說你們那隻隊伍要重新殺到前賽季至少要一年吧,第九賽季是絕對不可能了,我可沒有那種時間等你們。」

 

時間,是所有老選手最不能浪費的東西。

 

「養精蓄銳懂不懂?」葉修搶過話頭:「我這裡有很多好苗子,挑戰賽我們三個就夠了,過了挑戰賽沐橙就會來了,那時候就是四個了。」

 

「你覺得三個全明星選手加上一個跟我實力差不多的沐秋行不行奪冠?」

 

「張佳樂,不趁最後,再賭一把嗎?」

 

張佳樂沉默了。

 

沒等葉修和蘇沐秋再說話,張佳樂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回城復活,連BOSS都不打算搶了。

 

這麼大的一個決定,確實需要好好想一想。

 

幾天後,蘇沐秋接到了張佳樂發來的QQ訊息。

 

淺花迷人:喂,你們那什麼興欣在哪?我要訂機票了。

 

蘇沐秋笑了。

 

秋木蘇:不會讓你失望的。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ID499903566 | Powered by LOFTER